三月狂欢

   
3月
29日 周五
 


今年3月29日成都“三月狂欢”(原中文名“三月香颂饕餮”)的舞台,将呈献盛大而热烈的精彩演出阵容,囊括了诗喃说唱、电子、摇滚、流行等丰富元素的音乐形式 。这是一个全新的舞台,音乐与文字碰撞的瞬间, 你将目睹音乐家迸发的激情,震撼的节拍和游走的旋律将直击你的心灵。这就是2019年的“三月狂欢”(原中文名“三月香颂饕餮”),一场与法语音乐一见钟情的邂逅。


3月29日  周五   一天/一场音乐会/四个乐队


由中国法语联盟、加拿大驻华大使馆、瑞士驻华大使馆、比利时大使馆/瓦隆-布鲁塞尔国际关系署驻华办事处及魁北克政府驻华办事处发起的40场法语音乐之约,与您不见不散!


五支分别代表了电子、流行、摇滚以及诗喃说唱的音乐组合,即将携手掀起一场音乐狂欢,亟待您的享用。


“三月狂欢”音乐巡演并不仅仅是音乐会,更是法语爱好者以及音乐发烧友们人文交流的平台。


“三月狂欢”音乐节在中国和蒙古国巡演全部行程:

03.14 蒙古国/乌兰巴托 – Square

03.16 香港 – Mom Live House

03.17 广州 – 中央车站

03.19  西安 – 西北大学南校区报告厅

03.20  深圳 –  Jar Space

03.21  武汉 – VOX Live House

03.22  北京 – 疆进酒·OMNI SPACE

03.23  天津 – 卓扬艺术空间   /   大连 – 赫兹酒吧

03.24  南京 – 欧拉艺术空间 / 上海 - 金桥国际商业广场中央广场

03.27  济南 – 山东大学圣昆仑音乐厅

03.29  成都 – NU Space

03.30  上海 – 1862时尚艺术中心

03.31  上海 – 嘉亭荟




       

       

       

       

       
































2019

“三月狂欢”


             


















三月是春天的开始,打破寒冬的沉闷,生命的气息渐渐明朗。一年一度的“三月狂欢”音乐节(原中文名“三月香颂饕餮”音乐节)将于2019年3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

由中国和蒙古国法语联盟、加拿大驻华大使馆、瑞士驻华大使馆、比利时大使馆/瓦隆-布鲁塞尔国际关系署驻华办事处及魁北克政府驻华办事处发起的40场法语音乐之约,将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和中国的13个城市点燃激情!

Pour sa douzième édition, lefestival musical Mars en Folie s’invite du 14 au 31 mars 2019 pour 40 concertsà travers 13 villes en Chine et en Mongolie. 40 rendez-vous inoubliables auxcouleurs de la francophonie proposés par le réseau des Alliances Françaises enChine et en Mongolie et les Ambassades du Canada, de Suisse, de Belgique /Wallonie Bruxelles International en Chine ainsi que les représentations duQuébec en Chine, co-organisateurs de Mars en Folie.


           

           

           

           

           












四国乐队


































SUZANE

法国  France  

电子/香颂  électro chanson


                 


“这位年轻艺人在麦克风前的演唱和在舞池里的舞蹈都非常出色,她对歌词的演绎,对电子音乐的拿捏都堪称完美。”——LiveArena

« Aussi douée devant unmicro que sur une piste de danse, la jeune artiste manie les mots forts etl’électro d’une main de maître. » (Livearena)



































Témé Tan

比利时  Belgique  

流行/电子/伦巴  Pop/électro/Rumba


                 


达美潭的第一张专辑能让你展开一段不用离开沙发的旅行 - lesinrocks

Le premier album de Témé Tan vavous faire voyager (sans même quitter votre chaise) – Les Inrocks































CHERRY CHÉRIE

加拿大  Canada  

摇滚  Rock


                 


“樱桃达林,四位经验老道的乐手,他们能够唱出最好的冲浪-摇滚,跳出最富有活力、动感十足的舞蹈,他们能够演奏出忠诚于雏鸟乐队的和弦效果,他们可以演绎最让人无法抗拒的车库摇滚和摇摆音乐。如何用一句话总结?那就是了-不-起。”(西尔万•科米尔,《义务日报》)

« Cherry Chérie, quatre aguerris capables dumeilleur surf-rock réverbéré, du plus vivifiant jerk, de jeux d’accordsd’allégeance Yardbirds, du pop-garage à gogo le plus irrésistible. En un mot ?É-pa-tant. » (Sylvain Cormier, Le Devoir).































Phanee de pool

 瑞士  Suisse  

诗喃/说唱  Slam/pop


                 


弃戎从艺的音乐诗人范妮.德普,她的音乐有一种直击内心的力量。- 24 heures

Autoproclamée «slappeuse», lapolicière-chanteuse Phanee de Pool nous chatouille de sa plume pointue. - 24heures


       

       

       

       

       



































中国巡演日程



03.16 香港丨Mom Live House

          HONGKONG丨Mom Live House


03.17 广州丨中央车站

          CANTON丨Rock House    


03.19 西安丨西北大学

          XI'AN丨l'Université de Nord-Ouest


03.21 武汉丨VOX Live House

          WUHAN丨VOX Live House


03.22 北京丨 疆进酒

         PEKIN丨OMNI Space


03.23 天津丨卓扬艺术空间

         TIANJIN丨Join Young Live


03.24 南京丨欧拉艺术空间

          NANKIN丨OLA Live House


03.27 济南丨山东大学

         JINAN丨l'Université de Shandong


03.29 成都丨NU Space

          CHENGDU丨NU Space


03.30 上海丨1862剧场

          SHANGHAI丨Théâtre 1862




       

       

       

       

       



成都站演出

Concert à Chengdu



vendredi 29 mars 18h30

3月29日周五 18:30






NU SPACE

成都市青羊区奎星楼街9号

9 rue Kuixinglou, District Qingyang, Chengdu


凭邀请函或电子票入场

Entrée libre sur invitation/réservation


Merci de scanner le QR code en bas

pour obtenir vos tickets !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吧!

           






     

     

     

     

     


成都站合作伙伴

     


感谢以下媒体支持

成都广播电视台

地铁传媒

二更

GoChengdu



   




下一条:云法语角 - 三位插画家眼中的中欧文化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