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线上法语课程 - 密集班



开课日期

2020年8月3日-9月25日


上课时间

周一至周五 15:00-17:30


课程设置

每天2.5h,共8周,总计100h


已开等级

A1.1、A2.2

剩余少量席位,欢迎测试插班



---------------------------了解更多---------------------------



我们的法语课程

我们的通用法语课程能够帮助您提升各方面的法语能力:听力、阅读、口语、写作以及有关法国的社会人文知识。


教学资源

成都法语联盟致力于给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我们使用的教材是Alter Ego +,该教材在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使用。这套教材由在法语教学领域非常专业和权威的出版社出版,即Hachette出版社。除了专业的教材支持外,我们的老师还会在课堂上配合使用由成都法语联盟团队研发的各类教学资源。


我们的优势

原汁原味的法语语言及文化环境;

免费向所有学员开放多媒体图书馆以及丰富的学习材料;

免费或者以学员尊享价格参与我们的各类文化体验活动。


我们的教学参考

法语联盟的课程级别设置工具,都是根据欧洲语言共同框架 (CECRL)的标准建立的,而欧洲语言共同框架正是当今国际法语教学领域内最广泛应用的一套标准,也是为所有的法语学习者提供的权威参考。


什么是CECRL?

知名语言学家20年研究的成果;

由法语联盟、剑桥大学、歌德学院和塞万提斯学院等多家机构共同探讨后得出的欧洲语通用衡量标准;

易懂、严谨以并完整的衡量标准,帮助我们更好地评判语言水平、制定外语学习计划、制作上课材料。




上一条:9月线上 下一条:9月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