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至6岁 法语启蒙

暂未开课



一对一课程报名及咨询
028-83202611/83202116
info.chengdu@afchine.org



---------------------------了解更多---------------------------



我们根据3-6岁孩子不同学龄段的机能和认知水平以及兴趣点,通过一系列儿童歌曲的学习和配套的小游戏、手工活动,让孩子们开始探索一种全新的法语语言和文化,并慢慢积累一定的法语词汇、句子和段落。

- 专业的法籍教师团队

- 专为宝宝定制的教学场地

- 少儿法语探索体验

- 原汁原味的法语环境


为什么学习语言要趁早

在孩子的幼龄时期,大脑有极强的可塑性,能够轻松地在大脑中创建与新鲜事物之间的关联,同时对知识的习得也更有效。幼龄儿童的听觉系统还未因母语完全定型,因此这个时期是学习一门新语言的绝佳时机。

由于宝宝的身心会有记忆,我们建议您可以让您的宝宝从3岁就开始接触法语。通过一系列趣味性的活动和生动的儿歌,宝宝们可以建立起一个全新的语音和语言的世界。





上一条:暑期少儿法语夏令营 下一条:7至10岁 法语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