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至10岁 法语探索

暂未开课



一对一课程报名及咨询
028-83202611/83202116
info.chengdu@afchine.org



---------------------------了解更多---------------------------



语言教学研究证明幼儿时期的孩子是通过动作、模仿和重复等自然方式学习语言。从7岁开始,孩子进入学校学习,他们开始有意识地系统地学习。自2018年9月起7-零基础班级使用法语原版教材《Les Loustics》*。《Les Loustics》系列教材内容丰富多彩且生动写实,孩子们可以从书中的不同主题内容学习到:问候、学校、家庭、身体部位、食物、穿着和天气等。

- 专业的法籍教师团队

- 新颖的法语原版教材

- 有趣并且高效的学习

- 全球认可的语言文凭


7-15岁少儿法语课程设置
7-15岁课程根据不同学龄段学生的进度、接受能力以及各自的兴趣划分。级别划分参照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简称CECRL),该参考框架在全世界受到认可和广泛使用,语言等级可选择通过 DELF或DALF考试进行认证。参加7-15岁学龄段的课程,可以在不同的语言阶段参加DELF考试。DELF考试由法国教育部颁发证书,并且证书终生有效。法语联盟是DELF考试在中国实施的官方合作机构之一。

7-15岁学龄段零基础课程分为两个阶段:7-10岁和11-15岁。已有法语语言基础的学员需参加入学测试,根据测试结果选择合适的课程。


我们的教学理念
孩子对周围环境和新鲜事物充满着好奇。对于各种语言和不同的文化的探索,既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也逐渐丰富了他们的精神世界。语言教学研究证明幼儿时期的孩子是通过动作、模仿和重复等自然方式学习语言。从7岁开始,孩子进入学校学习,他们开始有意识地系统地学习。





上一条:3至6岁 法语启蒙 下一条:11至15岁 青少年法语